转化医学

正规nba买球与长征医院共建“转化医学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1-06-07  

       7月3日,正规nba买球与长征医院签署协议,联合共建“同济—长征转化医学联合研究中心”,将高校开展基础研究的科学家团队与医院临床专家团队共同组成“伙伴型”研究队伍,针对临床重大难题联手开展攻关。第二军医大学校长刘振全、正规nba买球校长裴钢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转化医学研究是近年来国际医学健康研究领域出现的新模式,有效地打破了基础研究与临床医学之间的屏障,缩短了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的时间,使新的成果尽快应用于临床诊疗。根据协议约定,正规nba买球将与第二军医大学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努力将联合中心建设成为一个符合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向的“转化医学研究平台”,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正规nba买球 - nba买球正规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