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正规官方网站

感恩奉献致芳华 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1 月 14 日下午,在医学大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简朴而隆重的退休教师荣休会,感谢和欢送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荣休教师郇泽涛老师、杨晓梅老师和张秀萍老师,学院院长高绍荣、书记康九红、院系负责人代表、工会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荣休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杜昌升主持。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荣休证书、退休慰问品,新入职教师代表送上鲜花与祝福。高绍荣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向为祖国教育事业孜孜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生命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这三位老师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她们为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为年轻教师和一线教师工作甘当绿叶,奉献了青春年华”。高院长衷心希望荣休老师在离岗后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生命学院郇泽涛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回顾到校工作后二十载在学院办公室的工作经历,讲述对高校教育事业、学院同事们的感情和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期望。“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感恩学院,借此机会感谢各位老师在教学方面给予的指导与帮助!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康九红书记在典礼上致辞,对三位教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老同志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三位退休教师今后继续关心学院工作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正规nba买球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学院将继续通过举办荣休会等方式向荣休教师表达深深的敬意,进一步激励全院教职工继承和发扬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拿稳接力棒,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用行动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正规nba买球 - nba买球正规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