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买球正规官方网站

郑庆华校长一行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0  

11月14日上午,正规nba买球校长郑庆华一行赴我院调研,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座谈。校长助理刘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李翔宁、医学与生命科学联合党工委书记张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主持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高绍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学院事业规模等基本情况,并向校长着重汇报了学院近年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实现突破的具体改革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郑庆华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郑校长表示,正规nba买球党政领导班子勇于拼搏、砥砺奋进,带领学院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道路,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及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建设成果,其中“干细胞命运调控与临床转化”已被列为“教育强国战略”同济综合改革方案的两大主攻方向之一,学校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给寄予厚望。郑校长进一步指出学院要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迎难而上,继续探索从优到强的特色化发展道路,加强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国家发展和人民生命健康的战略能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正规nba买球 - nba买球正规官方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